19岁的道枝骏佑舞台剧拍吻戏 网友:弟弟长大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0 14:31: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日本著名青年偶像道枝骏佑正在为自己的舞台剧进行巡演,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的是19岁的道枝骏佑已经有吻戏了,不禁让人表示“弟弟真的长大了”。

 

  据悉,目前道枝骏佑正在进行舞台剧的演出,据悉在这部舞台剧中,道枝骏佑与剧中的女演员有着吻戏,吻戏图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纷纷称弟弟长大了,都已经拍吻戏了。

  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今年刚好19岁,日本男演员、歌手,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关西Jr.组合浪花男子的成员。2014年11月23日,进入杰尼斯事务所。2017年,参演亲情剧《成为母亲》,这是他首次出演的电视,之后道枝骏佑先后出演了《我们的勇气~未满都市2017》《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我的裙子去哪了?》等,全部获得好评,是目前网友们十分期待能够出道的艺人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