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景翔感谢李康生“守护生命”李安、蔡明亮同框“公益生态”国际响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20:09:08

  近日,华纳公益音乐人、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项目发起人范景翔,于公众平台官宣感谢金马影帝、亚太影帝李康生,获网友力挺转发、留言。据了解,起源于李康生近日宣传电影新作品《山中森林》于个人平台官宣发文支持、响应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RIVER LANG里弗兰、BALENCIAGA巴黎世家,慈善穿衣守护生命等多项绿色慈善行动。

  3月13日,李康生于平台发文,图文内容与导演李安、蔡明亮同框出镜;发布文中表示: “拍了两周影集今天刚好休假…国际大导演李安,趁离台前来访…我们有一年没见…上次是去年柏林影展遇到…两位大导演聊电影创作…还聊他曾去婆罗洲蔡导的故乡拯救红毛猩猩”。李康生结语并标注#LOVE星慈善、#ME/CFS城市慢生活、#RIVER LANG慈善穿衣守护生命、#GREEN PLAN等五个标签致力公益,关怀ME/CFS慢性疲劳,倡导社会守护生命、保护生态意识;博文发布后并获得多方网友、粉丝、关注留言响应。

  据了解,李康生、范景翔缘起于2020年共同公益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携手范禾文化创作公益影像作品《慢人SLOWMAN》呼吁社会对该群体的关怀、重视与尊重;作品并联合亚洲正能量文化媒体、新闻工作者、社福单位代表大中华地区向国际发声,获得国际媒体报导,MILLIONS MISSING世界公益组织;英国、法国、丹麦、西班牙公益联盟代表;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的发声支持与响应。

  由3月15日,范景翔的发文中了解,两人携手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行动后,李康生公众平台头像即以“全球公益大使宣导片”为展示;由此可见两人共同的生命理念,对慈善行动的热衷,并做好公众人物社会榜样,以自身影响力、项目作品公益ME/CFS慢性疲劳患者,弱势群体,倡导当下社会由能力所及“实践公益”的重要性。

  回顾近期李康生的公益行动,由担任ME/CFS慢性疲劳全球公益大使;加盟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关爱流浪动物行动;聚会导演李安、蔡明亮于自然生态分享正能量文化、公益生命;出席电影作品《山中森林》发布会穿着I LOVE PETS关爱动物系列与制作人陈德容、演员李千那同台等,均能看他身为电影工作者、国际影帝投身“世界公益,守护生命”的积极态度,与公益之友范景翔,有相同的奉献精神,大爱使命与生命共性;网友并表示:李康生、范景翔的缘分,如同一部代表中华人本文化的公益电影,具有传播公益生命,人文精神,传承公益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