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许魏洲《流光之城》 期待上映满满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15:52:56

  由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复仇爽剧《流光之城》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靡宝同名人气小说,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东阳紫风、元纯传媒出品,金琛执导,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

 

  景甜剧中饰演的女主冯世真是一位民国时期富家小姐,看似外表柔弱,实则冷静果敢,心思缜密,还是一名学霸,她为了伸张正义,踏上复仇之路,孤身一人潜伏进仇家,步步为营,成了大少爷容嘉上的家庭教师。从此开启了一段民国复仇记!

  而男主许魏洲一身西装造型,英俊潇洒,秒变翩翩富家少爷,外形很贴合旧上海的大少爷形象。剧中饰演的男主容嘉上是一个性格高冷孤僻,内心却很柔软的傲娇大少爷。

  据悉,剧中“桥本二少”一角由新人演员于轩晨出演,于轩晨饰演的桥本二少,中日混血,日本望族桥本家庶子,众人眼中的纨绔子弟,看似俊朗纯良,实则荒唐心机,为获地位和金钱与姐姐桥本诗织谋篇布局。

  于轩晨1997年02月17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身高183cm。作为一名新人演员,一直在积极探索自己的无限可能,期待一个新星的冉冉升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