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玩幻地球人》定档4月17日 科幻冒险题材电影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10:51:16

  科幻冒险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定档4月17日将在全国院线上映,引发影迷关注。

  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由李科执导,冷眼看客担任编剧,梁霆炜、罗云丹、王小虎、塔娜花日、于杪鑫等领衔主演,该电影讲述的是性格迥异、经历不同的五个年轻人,机缘巧合下在西部旅行中相遇,并且意外撞见UFO坠落地球,人类与外星生命发生精彩碰撞的惊险故事。

  该片的导演李科,善于从小的拍摄角度,以细腻的拍摄手法表达人物情感,他曾凭借文艺片《无法说出的爱》,在2014年巴黎中国电影节中斩获最佳新人导演奖,这次在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中,李科导演将细腻情感与科幻冒险巧妙的做了融合,非常值得期待。

  惊险、刺激,《飞碟玩幻地球人》释放的信息让人震撼。

  《飞碟玩幻地球人》被观众注意,除了科幻冒险题材足够吸引观众眼球外,该片释放的三组预告片也有不少惊喜。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围绕外星飞碟展开故事的科幻影片,《飞碟玩幻地球人》中意外跌落地球的UFO,是电影中的最大看点。电影中UFO的特效非常讨巧,神秘、灵活、智能,甚至还有些呆萌,电影赋予天外来客UFO以灵性,五个人,一辆车,在空旷的公路上,躲避着UFO的追逐,旅途中的惊险,一目了然。

  脱离了繁华的大城市,《飞碟玩幻地球人》的场景拍摄也非常让人神望,电影中采用大量的航拍,以远景和近景交替的拍摄手法,将中国西部绝美的雪山、草地、戈壁和中国的“科罗拉多”峡谷在观众面前顺次展开;羊群、骆驼甚至野狼在电影中频繁出没,视觉上的冲击,听觉上的震撼,也给这部电影平添了更多神秘感。

  场景恢弘大气,特效让人震撼,《飞碟玩幻地球人》的治愈性故事,又能带给观众心灵的慰藉。

  性格不合闹离婚的夫妻,刚毕业失恋的颓废年轻人,怀着舞蹈梦想,要走出西部的纯真姑娘,电影仅以五个主人公的视角讲述故事,电影着力点很小,故事很简单,情感表达很细腻,还有电影中颇具英伦风的主题曲、插曲,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观影过程中,情感的释放更自然、舒适。

  好莱坞式的剧情冲突,中式的故事内核,再加上呆萌、可爱的UFO的全程陪伴,《飞碟玩幻地球人》即将在4月17日上映,有让观众震撼的特效,有视觉冲击的西部美景,也有细腻的情感表达,还有治愈的感情故事,科幻冒险电影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