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智慧方面否认与金正贤恋情 称报道很荒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10:02: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韩媒方面曝光了演员金正贤和徐智慧的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消息表示,目前金正贤与徐智慧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爱的迫降》而结缘并且相恋,成为该剧中的第二对现实情侣,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

  不过对于恋爱传闻,徐智慧的所属社方面否认了恋情新闻,表示:“根据和演员本人确认的结果,徐智慧绝对没有和金正贤恋爱,很荒唐。” 金正贤所属社方面表示:“正在确认中。”

  据悉,在电视剧《爱的迫降》中,金正贤饰演了在韩国进行诈骗后逃到朝鲜的具承俊一角,徐智慧则是饰演平壤最高级百货商店社长母亲的独生女徐丹,他们从剧中半部分开始展开爱情线,最后具承俊在救徐丹时中枪身亡,让很多人表示意难平,伤心到流泪,希望两人可以再合作一次。

  而在得知媒体报道两人的恋爱传闻的时候,观众们还表示很激动,称两人终于可以在戏外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没想到会否认的如此之快,但是也祝福两人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