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伟角色吸粉 李宗翰机场被送马桶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09:12: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最近很多追剧的小伙伴都被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惊艳到了,这部剧主要围绕着孩子的成长展开,讲述的是各个家庭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这些角色的所作所为。

  不得不说,有了孩子之后的家庭会有明显的变化,不论是在经济开销上,还是生活精力上都要牟足了劲,但是夫妻双方可能会因为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同而产生摩擦,随后引发出各种家庭矛盾与争吵,过程中产生各种笑料,也因此这部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

 

  剧中李宗翰所饰演的顾家伟绝对算得上本剧的搞笑担当之一,扮演的是一个霸道总裁角色,却每天都在想着如何省钱的事情,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反差萌。因为自己的省钱理念,每天对颖儿所饰演的全职太太林芸芸进行洗脑说教,不应该这不应该那的,这应该咋弄那应该咋弄的,成天到晚叨叨叨。按理来说,这样的一个角色肯定是不被观众们所认可的,一个大男人整天叨叨叨,并且十分大男子主义,咋也算是个反派角色了,然而追剧小伙伴的反应却不这样,似乎总会被顾家伟的言行举止笑掉大牙,十分有趣。归其原因,小编总结了一下,首先是因为顾家伟是爱林芸芸的,也是非常爱这个家的,并且家庭收入都是靠顾家伟,同时虽然顾家伟一直在叨叨叨,不让做这不让做那,但是林芸芸做的什么事情,似乎顾家伟也都同意了,只是嘴上为了面子还是什么的总喜欢叨叨几句。这样的顾家伟也着实吸引了不少粉丝,不过不同于其他粉丝的行为,李宗翰粉丝在看到李宗翰时由于入戏太深,送的礼物也是十分接地气。

  这不,李宗翰在昨日抵达长沙时,走出机场大厅就有粉丝上来送礼物,然而送的礼物竟然是马桶刷与肚兜围裙,其目的已经不言而喻了。而李宗翰也是十分配合粉丝们的要求,拿着马桶刷,穿上围裙配合着摆了好几个姿势,十分搞笑,与剧中霸道总裁形象截然不同,不过搞笑实力还是一样的。

  昨日晚间,李宗翰本人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收到马桶刷我也是震惊的。顾家伟,出来打扫别墅”同时还晒出了两张拿着马桶刷,穿着围裙的摆拍照片,看起来还蛮享受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