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又一对情侣诞生 金正贤徐智慧正在恋爱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08:44: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正贤与徐智慧两人正在恋爱之中,两人也是电视剧《爱的迫降》中除了玄彬和孙艺珍之外的又一对情侣。

  消息表示,目前金正贤和徐智慧两人正在恋爱,两人也是通过仪器合作《爱的迫降》而结缘并且相恋的,在电视剧《爱的迫降》中,金正贤和徐智慧两人饰演的角色也是一对恋人,不过最终两人以悲剧收场,让人表示意难平,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走到了一起,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纷纷祝福两人。

  金正贤和徐智慧都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金正贤小徐智慧6岁,两人也是姐弟恋,虽然只合作过一次,不过在剧中两人的表现真的超级完美,十分般配,很多人甚至表示希望可以再一次看到两人合作。

  作为《爱的迫降》中的人气演员,两人在这部剧结束之后也都开始了各自的全新旅程,金正贤出演了《哲仁王后》演技备受称赞,而徐智慧则是搭档宋承宪出演了《一起吃晚餐吧》演技也十分成熟,各自发展很不错,观众们也期待看到两人更加优秀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