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丑闻后复出拍摄新电影 晒新剧照造型成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5:02: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朴有天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新电影的剧照,表示电影马上就会与大众见面。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有天似乎是饰演医生,他穿着医生服装,造型比之前的要成熟很多,很多人对于朴有天的新戏也表示很关注,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故事。朴有天本人还发文表示“Coming Soon”,宣布新电影即将与大众见面。

  此前,朴有天因为吸毒而被抓获,这也让他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原本他表示自己会退出演艺圈,但是从去年开始朴有天就已经开始复出活动了,在泰国等地进行演艺事业,还举办了个人粉丝见面会。

  这一次朴有天担任的是韩国独立电影《献给邪恶》的男主角,这也是他在2014年的电影《海雾》之后再次担任主演,能否获得重新开始的机会也让人表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