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故事传递人间烟火,东北喜剧《烧烤之王》爆笑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4:46:36

  2021年4月7日,由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蝴蝶效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海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烧烤之王》正式开机。影片由崔志佳导演,王梓联合导演,方思迪担任美术指导,彭源担任摄影指导,演员崔志佳、张琪、郭祥鹏、王喳喳、李昆鹰、何雨桐、张馨月、莉可等联袂出演。

  东北文化强势输出,触发原始情感共鸣

  影片讲述了李炎燚为帮助老板郑言解决其父子之间的矛盾,意外走上了经营烧烤店道路的故事,在和郑能量的斗争中,他慢慢懂得了烧烤的温暖,最终成为了烧烤之王。烧烤,一直被誉为东北人的深夜食堂,给东北人一个炉子,他们就能烤了全世界。而每个地方的饮食,都会包含一些在地的文化,《烧烤之王》用幽默世俗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东北的烧烤文化和酒桌文化,描绘了一场真正的人间烟火。当然,除了传承中国的饮食文化外,电影对于父子温情、同事战友情也进行了深刻的描绘,带来了新的反思和共鸣,烧烤里有人有情有故事,有选择也有取舍,让人笑中带泪,相信观众一定会感同身受。

  东北喜剧再发力,实力主创强强联合

  东北喜剧从最早的《山炮进城》系列发展至今,东北喜剧网络电影也经历了一番革新,成为当下最受关注追捧的类型。《烧烤之王》不仅内容真实接地气,笑点密集包袱多,东北喜剧天团的演员配置也为电影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也配齐了优秀喜剧电影的关键元素。开机当日,影片主创悉数出席了开机仪式。导演兼主演崔志佳被誉为新生代喜剧演员的标志性人物,在《煎饼侠》《爱笑会议室》《欢乐喜剧人》等多个喜剧电影和喜剧节目中磨炼了超强的喜剧功力;张琪、郭祥鹏、王喳喳、李昆鹰等人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喜剧演员;此外,还有孙越、老四等喜剧人加盟,为电影带来了不小的看点。

  据悉,为了呈现最佳的效果,电影还邀请了参与过《夏洛特烦恼》《我和我的家乡》《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等影视作品拍摄的方思迪做美术指导,参与过《真假济公》《荣耀乒乓》等影视作品拍摄的彭源做摄影指导,他们的加入无疑给《烧烤之王》打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影片已爆笑开机,诚意满满,期待作品早日杀青,为观众奉上一部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