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成员WENDY将通过《音乐银行》公开SOLO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4:30: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WENDY正式发表个人专辑,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而她本人也将会在9日出演KBS2TV的《音乐银行》节目,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消息表示,WENDY将于9日出演KBS2TV的《音乐银行》SOLO出道,表演主打歌《Like Water》舞台。粉丝们对于WENDY的首次单独表演也十分期待,预计会引发巨大的反响。

  据悉,WENDY的新曲《Like Water》是一首突显WENDY温柔、清雅Vocal的Acoustic Pop抒情歌曲,包含着对珍贵的人传达感谢和对新旅程的希望。 另一首曲子《When This Rain Stops》是描写WENDY自传故事的歌词,是一首给予共鸣和安慰的慢节奏抒情歌曲,钢琴演奏与细腻多彩的声线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WENDY美丽的音色和温暖的感性。

  WENDY的首张个人专辑《Like Water》在公开的同时就登上了国内音源和唱片排行榜的首位,而且在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上,哥伦比亚、巴拿马、巴拉圭等33个国家及地区登上了第一名,正在创造纪录。此外,WENDY将于11日的SBS《人气歌谣》中,以多彩的舞台与粉丝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