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携手爆款潮牌,西湖造势引领新潮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4:15:44

  要说如今最火爆的短视频类APP,抖音绝对是当仁不让。这一次,作为全网爆款内容创造者的抖音又出了大动作。据了解,4月10日-11日,抖音将联合众多潮牌打造超级IP计划,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办“DOU势潮流”盛典。届时,不仅有超多潮流品牌服饰集合展示,更有明星和各社交平台的网络红人到场,看他们变身潮流指挥官重新演绎潮牌的同时还将带来精彩演出,燃爆全场。

  可以预见,这样一场全网潮流盛事势必引发用户对潮流的新期待;抖音也借此释放了更大的体量,将潮流文化扩散到更广阔的领域,帮助潮流品牌加深消费者共鸣和依赖。

线上全方位预热 打造DOU势潮流爆款

  事实上,为了引发用户对本次活动的最大期待,抖音早已在线上做足了全方位的预热准备。借助这个超级平台,#DOU势潮流#话题已在抖音话题上线,大量用户在话题页面参与了视频互动;活动主账号还发布了多个品牌活动视频,使用户对活动的期待值大大提高。

  不仅如此,为了本次活动,还在线上邀请了明星大V预热,4月6日起,薛之谦、李晨等明星将陆续发布了“DOU势潮流”的预热视频来为活动造势。

  要知道,抖音电商和潮牌的“联手”绝对不是偶然。随着短视频内容与电商在场景上的结合更加紧密,抖音电商也在不断打造多样化的活动和玩法。除了对商家日常经营提供助力,此次更是发挥了平台的连接作用,联合线上发声将潮流品牌秀场和舞台相结合,聚集潮流人群,使其更加完善地造福商家与消费者的同时,推动潮流商圈生态区进化。

  星光闪耀潮舞台 抖音电商将成潮牌营销新阵地

  作为一场全网瞩目的潮流盛典,“DOU势潮流”将于4月10日在顶级商圈杭州湖滨步行街举办。据悉,活动当天,会有达人精彩涂鸦和专业街舞热场表演先行,现场也将搭建潮流品牌展示区。《中国新说唱》热门选手王齐铭和福克斯将化身潮流指挥官助阵舞台,还会带来精彩演出。各平台的网络红人和潮人们还将重新演绎潮牌服饰,定义潮流穿搭。活动现场参与的潮流品牌也将开启自己的现场直播,发布潮流新趋势,为年轻潜在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的潮流内容。

  抖音作为全网短视频超级平台,依托本身和其他社交媒体的发散,将持续透传其潮流属性,强势汇集多个流行潮牌,“线上+线下”一网打尽,为潮流人群提供更丰富的潮流体验场景,让“DOU势潮流”成为一场可持续性的潮流爆款IP。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