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深呼吸》团队深陷阴谋 涂凌对戚薇失望矛盾升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0:25: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张峻宁、何政军、涂凌等主演的首部援外医疗群像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如火如荼的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过半,剧情也愈发紧张,这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组,在扎尔岛与当地居民之间有救赎,有争执也有阴谋。

  当廖宇(张峻宁 饰)深陷“医疗事故”纠纷中时,作为大姐的护士长叶红(涂凌 饰)坚持相信廖宇的专业,面对医疗署的咄咄逼人,叶红勇敢发声提出质疑。但事情并没有缓解进展,又被叶红看到周悦在与李天成(杨佑宁 饰)、约翰一起“闲聊”时,大姐叶红再一次爆发了,觉得周悦不为廖宇想办法,反而是在闲聊,很是失望,以至于与周悦的误会再度升级,甚至觉得周悦不能胜任代理队长的职责。在饭桌上又因为三人之间的“眉目传情”觉得三人不自重,与乔向晚(谢欣桐 饰)争吵一番,气到饭都吃不下,看得出来叶红是真的为廖宇着急。

  在《一起深呼吸》中涂凌饰演的叶红全程都在操心,作为护士长,要操心友好医院的医疗事项,护士的管理和药品的核对都非常耗费心力,作为医疗队的大姐,要操心周悦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感情问题,在廖宇受诬陷的时候又非常“护犊子”。涂凌在饰演叶红工作的时候,将医护人员的责任感和专业性表达的非常到位,在饰演叶红生活中的状态时,又将大姐的热情、温暖和爱操心的特性表演的十分鲜活,角色把握精准,表演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涂凌入行20多年,认真用心刻画每一个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众多经典深刻的人物。同样都是护士,《一起深呼吸》里的叶红和《在一起之火神山》中的余静,在涂凌的演绎下有着不同的人物性格,足以看出她深厚的表演实力。今晚八点,一起守候爱奇艺、腾讯视频,看《一起深呼吸》医疗小分队在扎尔岛的历险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