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边伯贤《Bambi》回归同时获K-POP Radar Chart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6 16:40: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的全新歌曲《Bambi》的MV目前在K-POP Radar Chart 第14周(3月28日~4月3日)创下了1986万点击率,荣登榜首,实力认证。

 

  根据消息得知,K-POP Radar Chart称,《Bambi》的MV在发行42小时后点击率突破了1千万。对比之前的主打曲《Candy》达到1千万点击量需要46个小时,《Bambi》现有记录缩短了约4个小时,创下最高记录,再一次证明边伯贤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根据K-POP Radar Chart对YouTube的点击率分析,在过去一周中伯贤的点击率达到了约2千7百万次,其中印度尼西亚占12.6%,韩国占10.3%,印度、巴西、菲律宾、墨西哥、阿根廷紧随其后。

  另外,在此次K-POP  Radar Chart上,防弹少年团《Dynamite》(1807万点击率)排在第二位, T1419的《EXIT》创下了1096万点击率,进入了第三位。 第四五位分别为宇宙少女的《UNNATURAL》(1027万点击率), ROSÉ的《On the Ground》(1022万点击率),6位IU《LILAC》902万点击量,7位金世正《Warning》816万点击量,8位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764万点击量,9位姜昇润《IYAH》704万点击量,10位BLACKPINK《DDU-DU DDU-DU》699万点击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