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巩固全球Top-tier地位 表演视频接连创最高点击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6 16:2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EVENTEEN在全世界拥有着超高的恶人气,而且逐渐巩固了全球Top-tier地位,表演视频接连创最高点击量。

 

  SEVENTEEN今年1月出演了美国CBS的《詹姆斯•柯登秀》和NBC的《The Kelly-Clarkson Show》之后,又出演了美国脱口秀《艾伦秀》,展示了其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组合首次出演当地时间1日播出的美国脱口秀《艾伦秀》,展现了只有SEVENTEEN才能做的独一无二的《HIT》表演,受到了海外媒体的好评,而且继美国Billboard之后,加拿大媒体ET Canada和英国著名杂志NME也集中报道了组合充满活力的表演。

  据悉,SEVENTEEN组合的《HIT》表演视频不仅在YouTube人气急升视频中位居前列,还创下了今年上传到《艾伦秀》官方YouTube频道的视频的最高点击量纪录。

  此前,SEVENTEEN在《詹姆斯•柯登秀》中展示的《HOME:RUN》表演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200万,创下了自2020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击量,而且在《The Kelly-Clarkson Show》中展示的《Left & Right》表演视频也创下了2020年以来的最高点击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