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参与作曲《Film Out》在日本Oricon连续3天排名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6 08:35: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参与作曲的歌曲《Film Out》在日本Oricon连续3天排名第一,同时在10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Song中排名第一,印证了其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

 

  据日本Oricon最新排行榜显示(2021年4月4日)本月2日发售的防弹少年团日本best专辑先公开曲《Film Out》下载次数达到4321次,在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连续3天蝉联榜首。不仅如此,该歌曲6日上午《Film Out》在日本主要音乐排行榜上连续5天排名第一,mu-no每日单曲排名第一,在recochoku,《Film Out》登上了每日视频排行榜的榜首。展现了当地炙手可热的音源人气。

  据悉,4月5日当天,《Film Out》登上了尼泊尔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的榜首。6日,在全球音源平台iTunes上占据了几内亚比绍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的第一位。《Film Out》发行后,在iTunes的100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展现了全球音源的力量。

  另外,《Film out》是一首表达对心爱之人哀切之心的抒情歌曲,是日本电影《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的主题曲,成员田柾国参与了作曲,并与日本的摇滚乐队back number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