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河宣有望出演Netflix原创剧《危机的女人》 与孔晓振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2 17:06: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河宣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危机的女人》的出演邀请,正在考虑出演该剧,或将与孔晓振展开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危机的女人》是Netflix原创剧,这是一个两个女人一台戏的剧集,朴河宣方面正在进行商讨,就出演的细节做认真的考虑。

  此前,该剧方面邀请了演员孔晓振出演另一位女主角,如果朴河宣确定通过这部剧回归,则将会与孔晓振展开合作,两人会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据悉朴河宣剧中将饰狗血剧顶流编剧金玛丽(孔晓振 饰)所写的电视剧主人公吴顺心。这也是朴河宣本人继电视剧《产后调理院》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另外,该剧讲述狗血之王,大卖之神金玛丽作家,试图逃脱自己创作的狗血电视剧世界的异想天开故事。由《男子使用说明书》《尚衣院》李元锡导演执导,《我的PS搭档》金秀雅编剧执笔,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