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正规5辑收录曲《Flu》预告公开 25日公开新专辑歌曲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12 14:10: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歌手IU方面公开了IU正规5辑中收录曲《Flu》的预告,引发关注。

 

  IU所属经纪公司EDAM娱乐12日通过YouTube频道公开了将于本月25日发行的第五张正式专辑收录曲《Flu》的预告,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在公开的预告片中,IU从第一个场面开始,就露出脖子上的青筋,脸色苍白,让人联想起僵尸,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而下一个镜头中,马上闭上眼睛的IU随着音乐展现了呼吸急促的表演,最后以累倒的动作收尾,更是让人表示很惊讶,虽然只是很短的一段预告,但给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感。

  和预告视频一起短暂公开的,还有《Flu》干练的节奏和时尚的旋律,与IU独一无二的音色结合后展现出另一种音乐色彩,增加了人们对新歌的期待。IU之前公开了展示正规专辑氛围的概念预告和收录曲预告,接着又公开了华丽阵容的艺人们参与的曲目列表,引发热议。随着每次都会引发好奇心的各种形式预告的公开,粉丝们对回归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另外,IU确定将于25日正式发行第五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展开歌手活动,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