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排挤争议影响 李娜恩将从《模范出租车》中下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16:03: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因为受到排挤对内其他成员的影响,艺人李娜恩确定将会从电视剧《模范出租车》中下车,而剧组方面也表示会找其他人来替代李娜恩。

 

  此前,已经退出组合APRIL的艺人李玹珠发文爆料自己在组合的时候曾遭受队员们的排挤,甚至是霸凌,这也引发了热议。而李玹珠的爆料公开之后,APRIL所属社方面对此进行否认,称全都不是事实。

  后李玹珠的弟弟公开长文,文中详细讲述了姐姐被欺负的事件和过程,在这篇长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要求艺人李娜恩从正在出演的剧集中下车,同时广告方也停止了与李娜恩的合作。

  在经过商议之后,SBS电视剧《模范出租车》方面也确定李娜恩将会从该剧中下车,会寻找全新的演员替代李娜恩重新拍摄。根据消息表示,李娜恩在该剧中饰演很重要的角色,因此李娜恩下车之后,很多戏份需要重新拍摄。目前,李娜恩拍摄了60%左右,因此也给制作组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