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珉娥自曝中学时期曾遭性侵 是说出来大家都知道的名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15:31:54

  3月7日,韩国艺人权珉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自曝在中学时期曾遭受过性侵,她表示和朋友一起外出去玩的时候遭受了性侵,那些人是只要说出名字就能知道的名人,为了不让父母伤心,所以没能报警。

 

  权珉娥发文表示:“有一次朋友说要去一个地方,我很担心Ta,所以劝Ta不要去,后来就一起去了。在空房子里,被大一岁的男生用啤酒瓶打中头部后踢了一脚,然后一直被打。后面有好几个男生。他们是(在小区)只要一听到名字就谁都知道的有名的混混。现在我还记得他们的名字和长相,(现在)是只要说出名字大家就都能知道的名人。”

  同时权珉娥还表示,在遭受性侵之后自己非常生气,连走路都走不好,就像是爬着一样回到了家里,如果父母知道的话,可能会发生更严重的事情,所以没能报警。因为不想被妈妈发现,所以用衣服遮住了浑身的淤血。

  权珉娥遭受性侵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希望权珉娥可以努力走出来,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