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Jr组合浪花男子出演节目《还没更新吗?》 4月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14:1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旗下Jr组合浪花男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朝日台综艺节目《还没更新吗?》,该节目宣布会在4月进行首播,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这是浪花男子的第一个关东地区的常规综艺节目,节目中拥有新时代价值观的“姐姐艺人”将会出演短剧,围绕令和时代各个领域的价值观变化展开讨论。

  浪花男子是杰尼斯事务所正在练习并且等待出道的Jr.成员,组合由藤原丈一郎、西畑大吾、大桥和也、高桥恭平、大西流星、道枝骏佑、长尾谦杜 7人组成,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Jr组合。也是关西杰尼斯Jr.时隔4年再次组成的7人组合,成员们在2018年9月初的时候经纪人一起发送的邮件中宣布了结成,并于10月6日发售的偶像杂志上宣布结成。同月24日的关西Jr.公演『Fall in LOVE〜秋天恋上关西Jr.哟~』的首日公演首次披露,组合中的七名成员都是目前杰尼斯人气较高的练习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