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洙方面再次发文承认校暴 否认性暴力传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11:0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娱乐圈艺人校暴争议不断,很多演员也都被曝在学生时期曾是校园暴力的参与者,包括金志洙等人在内也被爆料。而演员金志洙也承认相关的校暴传闻,但是否认性暴力。

 

  金志洙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承认校暴,但是不承认歪曲事实的性暴力部分,性暴力不是事实。经纪公司方面称金志洙即刻全面中断演艺活动,会在严厉反省自我中度过,本人确认结果,承认校暴但是爆料里也有歪曲事实夸张的部分,性暴力部分爆料明确不是事实,希望记者克制,不要发单方面推测性新闻。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强调性暴力不是事实,公司有自己的邮箱,希望被害者可以主动联系公司,金志洙本人在被害者同意的时候,会亲自联系被害者,承认错误,向被害者道歉。

  另外,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之后,相关视频网站也下架了金志洙参与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同时金志洙也将会从《月升之江》中下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