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博发图贺《你好,李焕英》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7 10:24:29

  中国娱乐网讯  3月6日晚,上映第23天的《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达到50.36亿,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你好·李焕英》于昨日下午总票房超过5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50亿影片,也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纪录。

  《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博发来祝贺图,庆祝《你好,李焕英》晋升内地影史票房亚军,图中吒儿看完《你好·李焕英》从陈塘关电影院出来,坐在单车后座哭着说:“娘,我长大一定有出息!”前面骑车的母亲笑着对哪吒说,“先擦擦脸吧,你黑眼圈都要哭没了”。图片和对话都可爱极了。

  随后《你好,李焕英》电影官博感谢了哪吒,并发布了李焕英和哪吒的联动海报,“中国电影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中国电影加油!”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3月6日(周六),全国共排映36.4万场,观影人次约466万,初步统计产出票房1.79亿。在老片的周末加成和动画新片的加持下,周六市场大盘环比劲升106%,全国单日票房回升至1.79亿。

  单片方面,《你好,李焕英》周六再收6400余万,环比大涨93%,影片上映第23天成为内地影史第三部票房突破50亿大关的作品,同时还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50.36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亚军,仅次于56.94亿的《战狼2》。

  《人潮汹涌》昨日报收近3000万,累计票房5.59亿元。迪士尼动画新片《寻龙传说》周六再收2500余万,上映2天累计票房3400余万。《唐人街探案3》在上映第23天累计票房也成功突破44亿大关,距离《流浪地球》还有2亿多差距。

  内地影史票房榜Top 10(截至3月6日):

  1.《战狼2》56.936亿

  2.《你好,李焕英》50.4亿(上映中)

  3.《哪吒之魔童降世》50.357亿

  4.《流浪地球》46.868亿

  5.《唐人街探案3》44.027亿

  6.《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5亿

  7.《红海行动》36.5亿

  8.《唐人街探案2》33.98亿

  9.《美人鱼》33.91亿

  10.《我和我的祖国》31.7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