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入伍在即 主演电影《The Box》确定3月24日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6 17:09: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入伍做准备,而在入伍之前他也将会参与自己主演的电影《The Box》的宣传活动,该电影确定3月24日上映。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The Box》是由朴灿烈和赵达焕两人主演的音乐电影,在该电影中朴灿烈本色出演一名歌手志愿生,将会在电影中展现自己优秀的歌唱实力,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据悉,灿烈不仅在该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参与了该电影的音乐,演唱主题曲等,让人可以一饱耳福。灿烈作为人气偶像,此前也曾在多部影视剧有过精彩的表现,出演的角色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大银幕,将会有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很好奇。

  此前,灿烈方面也确定将会于3月2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在入伍之前他还将进行电影宣传活动以及EXO出道十周年的纪念专辑,灿烈是组合中第五位入伍的成员。

  另外,《The Box》是一部讲述一名歌手志愿生和过去曾享受过超高人气但现在没落了的制作人的音乐旅行记的电影。朴灿烈饰演歌手志愿生,并且将参与制作并演唱片中的音乐,赵达焕饰演他的经纪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