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士宣布亚太区代言人* 重申“SOUND MIND SOUND BODY”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6 15:28:01

  【3月6日 – 中国上海】今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为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年初,ASICS亚瑟士重申“SOUND MIND SOUND BODY”的品牌理念。ASICS亚瑟士相信通过与*的签约,双方能一同将该理念更深入人心地传递给更多人。同时,*也将成为“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向阳大使”,与ASICS亚瑟士及另一位向阳大使——中国速滑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张虹共同支持“百年红色行”中国中学生健康跑大赛,助力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

*正式成为ASICS亚瑟士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SOUND MIND SOUND BODY “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是ASICS亚瑟士在70多年前成立时的创始理念,它表达了身体与精神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健全的精神是身体的指引,强健的体魄是精神的基石。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表示:“在世界重启的大环境下,品牌再次重申这一口号,是对当下不确定性的积极回应,也是在实践品牌‘旨在让全世界人民都身心健康、愉悦快乐’的长期承诺。”

  *自2007年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以精湛演技、俊朗外表和率性性格深受大众喜爱。在这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一遍遍的重复练习,一次次的自我突破,展现了*的无限可能,也成就了其璀璨星途。光辉背后的坚韧与不服输的性格是他的获胜秘诀,而这些也来源于他在日常运动中所沉淀的能量。作为一名运动达人,*表示:“持续运动可以给人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也使自己的身体与内心逐渐强韧。让身体听从内心的指引,同时内心给予身体更强大的支撑,身与心的相辅相成从而造就更好的自我”。而这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的加入势必为ASICS亚瑟士增添更为丰富的意蕴。

*的加入将为ASICS亚瑟士增添更为丰富的意蕴

  2020年,ASICS亚瑟士中国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开拓新局面。在最新公布的财报中,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表现强劲,运动表现板块净销售额比上年增长18%,其中跑鞋品类增长超过25%,电子商务的增幅超过30%。这样的亮眼表现在于ASICS亚瑟士公司内部的快速反应,进行从商品、渠道到品牌沟通的策略调整。

  ASICS亚瑟士定位年轻人群,近年来品牌知名度在年龄18-35岁人群、特别是女性群体中保持稳定增长,在保持品牌运动DNA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年轻化的服务和体验,大力开拓潮流生活品类的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推出更多的潮流生活选择。

  除了推动生意,ASICS亚瑟士也非常注重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次增设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ASICS亚瑟士第一时间“入场”。在去年展会中,ASICS亚瑟士首次在日本东京以外发布东京奥运会产品,并宣布签约中国速滑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张虹为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推动冰雪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来到ASICS亚瑟士展台进行参观,吸引了各方关注。中央电视台以长达四分钟的报道详述了ASICS亚瑟士在进博会的首秀,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也纷纷以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展示了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及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决心。

ASICS亚瑟士首秀第三届进博会

  今年ASICS亚瑟士将继续参展,借助进博会平台分享品牌最新成果,并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力,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ASICS亚瑟士在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方面也作出了持续投入。品牌在中国不仅支持顶尖运动员,如世界女子竞走多项冠军刘虹、网球名将张帅,也先后赞助过多项赛事,如无锡马拉松和西安国际马拉松,ASICS亚瑟士还在网球、足球、排球等领域开展一系列的大众推广活动。

  除此以外,ASICS亚瑟士还注重公益事业,于2019年成立了“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希望通过成立该基金给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运动项目、促进中日体育文化交流,同时也推动青少年完成精神层面的塑造。向阳基金自成立以来,ASICS亚瑟士已连续两年支持全国高中生足球锦标赛,并且向贫困地区捐赠了运动装备。

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

  2021年,ASICS亚瑟士也加入了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百年红色行”中国中学生健康跑大赛,并邀请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张虹作为“向阳大使”,身体力行地带动青少年参加这场活动。大赛旨在号召全国青少年参与跑步活动,在促进身体素质全面提高的同时,促进青少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关于ASICS亚瑟士

  ASICS亚瑟士,取自拉丁语“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首字母,寓意“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ASICS亚瑟士一直以优质产品和出色服务致力于推动全球体育运动产业的繁荣发展。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强健体魄和健全精神都成为了人们应对当前困难不可或缺的要素。此时“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的品牌格言也变得格外贴切,品牌也计划在2021年将该格言定为品牌宣传口号,这也展现ASICS亚瑟士为增进全球人类身心健康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自ASICS亚瑟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坚持用优质产品及服务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身心上的进阶。ASICS亚瑟士不仅与中国网球名将张帅、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达成合作,还先后赞助了无锡马拉松赛、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等赛事,通过推广跑步这项运动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除了发挥在跑步领域的优势,ASICS亚瑟士也着眼于中国的青少年体育发展,于2019年成立了“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希望能通过成立该基金给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运动项目、促进中日体育文化交流,同时也推动青少年完成精神层面的塑造。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活动,敬请扫码关注ASICS亚瑟士官方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