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奇创美传媒有限公司与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7:27:45

  2021年3月3日,光奇创美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迎来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耀伟先生一行,与公司运营总监李蓉女士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赛区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主办。好酒搭配好声音,标志着双方夯实合作关系、共拓行业标杆,携手将公司旗下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赛区打造成为醇味良久、回味无穷的优质赛区,同步扩大沃顿庄园葡萄酒的品牌及产品影响力。

  沃顿庄园是一款来自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品牌,贫瘠的砂砾土、黏土和石灰土构成了复杂多样的地质结构,使波尔多能生产出丰富多样的葡萄酒。波尔多葡萄酒享誉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红酒之乡,而沃顿庄园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沃顿庄园1889年由费南多·高迪首建,历经百年传承,不断提高酒款品质,在众多的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荣获多项奖项;并且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将产品推向世界。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在机场、高铁、核心CBD、各大自媒体平台,以及电视、广播、期刊等媒体进行品牌宣传,此次携手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赛区,将助推品牌获得更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先进的营销理念,强大的公关能力,丰富的渠道资源,在过去两年里,扶持超过500+酒庄、会所、经销商、加盟商。

  春节过后,2021《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各分赛区重新启动并持续在赛区当地引发热潮,公司与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

  关注《中国好声音》陕西组委会官方微信“光奇创美传媒”公众号报名参赛,展示最美歌喉,品味醉美葡萄酒,相信你就是独一无二的陕西好声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