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红花》3月5日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免费积分公益捐践行社会关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6:27:47

  3月5日,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讲述两个病患家庭抗癌之路的温情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影片通过韦一航和马小远这两位少年病友及其家人对抗病魔的故事,展现了关爱与支持的力量。

  借此契机,腾讯视频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合作,发起“春天来,红花开”积分公益捐主题活动,邀请腾讯视频会员用户通过线上观看《送你一朵小红花》,以累计时长换取免费积分的形式参与到公益捐助活动中,积分捐助成功后,可获得弹幕专属“小红花”标识,以微小公益行动助力点亮生命希望。与此同时,会员用户捐助的公益积分将转换为公益善款,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助,直接用于帮助白血病儿童的治疗。

  作为备受关注的重大病症,白血病等癌症都会给患者带来身心损伤,更棘手的是巨额医药费给家庭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因此来自外界的爱心关怀与资金支持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此次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活动聚焦此类病患群体,创新会员用户捐助路径,通过汇聚平台会员用户的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这也呼应了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所表达的互助互爱精神。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视频平台,腾讯视频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践行平台责任,成为“人人可公益”的发起者,通过发挥连接器作用,引导平台用户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此前,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活动曾深度参与春蕾计划、雷锋救援计划、助学行动等数十个公益项目,截止目前已为特需人群募集累积超三千万公益善款。

  当下,腾讯视频积极探索平台运营和社会公益相结合的新形式,以用户观影行为获取积分-会员用户免费捐赠积分-平台捐赠公益善款的形式,结合《送你一朵小红花》等知名影视内容,发挥优质内容影响力,让公益变得更加简单可实现,形成“指尖公益”的巨大效果,实现平台力量与公益力量的多元正向互动。

  凝聚微小之力彰显社会关怀,《送你一朵小红花》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邀请每一位会员用户贡献自己手中的那一朵“小红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