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宇同名专辑《ICECRAZ》全篇上线!我与我搏斗平衡 炼珈为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6:16:57

  3月3日,王晨宇ICECRAZ首张个人专辑《ICECRAZ》(下篇)与专辑主打歌曲《街娃儿》MV已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线。至此,《ICECRAZ》专辑十二首歌曲完整体已全部上线。

  此张专辑记录了王晨宇ICECRAZ对从前、现在及未来的所思所想。作为同名专辑,王晨宇也希望借此作品让大家了解到全新的真我。这是王晨宇加入第四音乐之后制作的首张专辑,作为新的起点,与曾经及未来的他对话。剖析自我,炼珈为甲。审视过去时是理性的我,憧憬未来时是感性的我,理性与感性的冲击,即“我”与“我”的battle。

  整张专辑共十二首作品,由与王晨宇一同获得《地下8英里》全国总冠军的制作人G23包揽所有编曲制作;PROVOKE完成所有监棚录音及后期制作。除个人作品以外,ICECRAZ的好友O.WEN、Oliver Jiang、Sober.J、연길사람(延吉人)、Lampo.也分别参与Feat,有了多方默契加持,这张专辑在讲述自我的过程中也显得亲和温暖许多。

  十二首作品,十二个内心独白,十二个不同境遇下的故事。听完整张专辑后不难发现,听众总能在某一首歌曲中寻找到自己的影子与之共鸣。作品创造了空间,听者站立其中自由翱翔,《ICECRA》不仅是在叙述属于王晨宇的故事,也给予了大众慰藉的力量,这也是王晨宇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守的初衷。

  歌曲全部就位,但惊喜尚未解锁,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