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志洙10月入伍 曾陷校园暴力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4:46: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志洙目前因为受到校园暴力的争议,最终从自己主演的剧集中下车,同时他也表示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入伍。

 

  根据官方消息,韩国艺人金志洙因校园暴力丑闻退出KBS2TV电视剧《月升之江》之后,将于10月正式入伍。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学生时代曾被金志洙校园暴力,还爆料称金志洙不仅有校园暴力的行为,还有性暴力的嫌疑,让人感到十分无语。

  3月4日,金志洙发文承认校园暴力等嫌疑,并且公开手写文章进行道歉,他表示:“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一直存在负罪感”,但对于性暴力传闻并未直接回应。

  在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后,不少平台下架了其出演的剧集,同时金志洙也校园暴力争议而退出了电视剧《月升之江》的拍摄。此前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有着很多戏份,同时该剧已经完成了90%的拍摄,给剧组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而目前金志洙则是将会于10月入伍服兵役,所属社方面表示,他将在结束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进行代替服役。据悉,金志洙曾于2016年因急性骨髓炎接受手术,而有关于金志洙的兵役令是在去年12月学校暴力争议爆发之前下达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