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与陈华和好之后发文:会带着相爱的心情努力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3:42: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媒爆料称咸素媛与老公陈华之间的婚姻出现了裂痕,两人疑似已经分居,并且将会离婚,这也引发了热议。

 

  对于婚变传闻,咸素媛本人也表示承认,同时她也发文称自己目前正在想办法挽回婚姻,希望大家可以多等待,同时给予自己支持。有消息表示在咸素媛的挽回之下,老公陈华也终于回心转意,目前两人和好如初。

  4日,咸素媛发文晒出了与老公陈华和好之后的合影以及全家福,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带着相爱的心情努力生活下去,希望大家未来多度关照。咸素媛发文称:“决定和小我18岁的老公结婚后,我一直在努力默默地诚实生活。组成家庭后虽然有很多不足的、不明白的地方,徒劳无功。但我还是会带着就像我们刚开始相爱时候一样的心情,努力地生活。希望大家未来多多关照。”

  据悉,咸素媛与陈华两人虽然有着18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感情,一直以来也十分相爱。虽然这次出现了一些危机,但是两人也都发文表示会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