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怡》高能剧情继续解锁 马天宇宠妹破案两不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3:35: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华策克顿出品李宏宇担任总导演,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的科幻剧《你好,安怡》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持续热播中。该剧围绕着2035年讲述了普通人与芯机人之间的故事,马天宇在剧中饰演的李遥应该算是本剧的桥梁,在剧中他要寻找并保护自己的芯机人妹妹又要继续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还要想办法阻止奇点的开启,可谓是宠妹破案两不误。

  在前两周更新的剧情中,李遥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们。这期间里李遥经历了自己的弟弟小马差一点被人锯手、哥哥叶坤被人送去搏斗场,姐姐姜离记忆全无而妹妹思家也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被坏人追杀。

  马天宇饰演的李遥不仅拥有着超高智商他还是一个宠妹狂魔,帮助自己的妹妹思家追喜欢的男友、选衣服、挑礼物,妹妹去见喜欢的男生,他竟要偷偷的跟在思家后面时时刻刻保护她。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哥哥可以给我打包带回家吗?好想要这样的哥哥......”。这部剧对马天宇本人来说也算是一个挑战。据悉,首次接触科幻题材的他拿到剧本后便仔细研读;在片场,高空跳跃、打戏他都选择亲力亲为,专业精神着实令人钦佩万分。

  本周的剧情将围绕营救思家继续展开,究竟李遥能否找到思家的胳膊并将她救出?他又能否顺利修复小马的程序并阻止奇点的开启呢?《你好,安怡》仍在热播,看马天宇继续解锁花式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