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发长文表白蔡少芬 网友:塑普塑广的世纪battl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3:06: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实力女演员张歆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长文表白好友蔡少芬,直言:实在是太喜欢少芬儿了!

 

  文中提到张歆艺因为“嫌弃”蔡少芬的普通话太塑料,又无可奈何,想出用塑料广东话回击的办法,令蔡少芬频频纠正,气到闭麦。随后,蔡少芬回应:“只要你快樂!我又何妨呢?我真的些些你啦!見面你就知味道”张歆艺不忘用塑料广东话回复:“挂居雷啊!嘎姐!”二人的“塑普” “塑广”battle惹得网友纷纷表示:“姐姐们神仙友情”“二姐和娘娘也太可爱了吧~”

  据悉,张歆艺因为性格大大咧咧,喜欢交朋友,与人相处中又十分体贴,在圈内的人缘一直十分不错,而与蔡少芬的结缘正是由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开始,二人的友情十分令人羡慕。期待姐姐们有新的合作,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