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的SOLO专辑主打曲名为《On The Ground》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1:2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的SOLO专辑目前确定了主打曲,是一首名为《On The Ground》的歌曲,正式揭开新专辑的神秘面纱。

 

  消息报道称BLACKPINK ROSÉ距离SOLO出道仅剩一周,她的SOLO单曲1辑主打曲名首次公开,名为《On The Ground》。虽然还没有公开歌曲的具体信息,但通过主打曲的海报,ROSÉ的形象揭开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作为ROSÉ名字字母的第一个字,专辑名《R》意味着她作为SOLO歌手迈出第一步,她的另一个开始。她想要通过像一部电影一样展现的image和具有震撼力的音乐传达怎样的信息备受关注。

  ROSÉ是BLACKPINK组合中第二位SOLO出道的成员,对于自己即将发表的新专辑,ROSÉ也十分用心,她希望可以给粉丝们带来十分良好的音乐感受。据悉,这张专辑中的先行曲此前已经在演唱会上进行公开,获得了好评,而目前ROSÉ本人也在为新专辑的发表做最后的完善工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