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徐穗珍中断所有活动 此前陷校园暴力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5 11:10: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G)I-DLE成员徐穗珍目前因为受到校园暴力争议的影响,已经暂停演艺活动,组合将会以5人的形式展开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徐穗珍在学生时期曾对自己使用校园暴力,这也引发了争议。经纪公司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否认,在经过调查和确认之后,经纪公司则是表示只是发生了言语争吵,并没有行为暴力。

  4日(G)I-DLE成员徐穗珍经纪公司CUBE娱乐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我公司向艺人的学校、老师和多数同学等周边人确认了当时的情况。到目前为止确认的结果是,正如之前所说,确实是在通话中发生了争吵,但除此之外,留言者主张的暴力等事实还没有得到确认。

  为此,我司为了确认事实,提议发帖者与当事者(非代理人)之间进行面谈,但由于所有人都表示不愿意见面,因此没能实现当事人之间的会面。但是以后如果当事人之间想见面的话,随时可以安排。穗珍现在已经中断了所有活动, (G)I-DLE暂时会以5人组合的形式进行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