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演唱的《The Box》OST将于31日发行 EXO十周年专辑正在制作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14:36: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EXO成员朴灿烈参与主演的电影《The Box》日前举行了试映会,该电影也确定会在月末上映,引发关注。据悉,在该电影中朴灿烈不仅担任主演,才参与了电影的OST演唱。

 

  根据消息表示,由灿烈参与演唱的OST将会于3月31日发行,同时灿烈也会在这期间参与电影的宣传工作,在入伍前夕,他还会在《The Box》OST收尾工作和准备EXO出道10年专辑的忙碌日程中入伍。

  据悉,灿烈将于18日上午出席在首尔三成洞举行的电影《The Box》记者试映会,与梁正雄导演和赵达焕等一起与记者见面。他参与的《The Box》OST音源将在他入伍两天后的31日发行。

  《The Box》原定于31日上映,OST音源发行日程也相应进行,考虑到电影的monitor反应良好,可能提前上映日期,上映日期和OST发行日程可能会发生变化。

  据悉,灿烈入伍前将参加EXO出道10周年的专辑制作,组合成员们正忙于准备专辑,1月退伍的都暻秀等成员们参与的MV拍摄也即将进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