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将于3月25日回归 正式开始回归倒计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10:4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IU将会于3月25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IU方面目前公开了回归的预告和新专辑《LILAC》的封面,正式开始了回归倒计时。在公开的照片中,IU迎着落下的花瓣,泪眼注视着镜头,与以前华丽的造型展现多种面貌的预告不同,这次预告中穿着衬衫的IU展现了清秀魅力。

  据悉,IU计划将会于3月25日发表个人全新专辑《LILAC》正式开始回归行程,时隔好久再次发表新专辑也让粉丝们对IU的新专辑充满期待。展现自己鲜明音乐的IU,这次将以怎样的风格和音乐回归,已经备受关注。

  另外,IU此前先行公开了新专辑歌曲,独特的音乐风格备受好评。今年,IU将会以歌手展开活动,同时她主演的电影《梦想》也有望于今年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