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说钟铉不是坏叔叔 他因为身体不舒服离开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10:17: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参加了综艺节目录制,在节目中与小朋友一起,他向小朋友介绍自己的成员,在谈到钟铉的时候,表示钟铉叔叔身体不舒服,所以不见了,让人忍不住流泪。

  在节目中,珉豪向小朋友介绍自己的成员,称:“是叔叔的成员,钟铉叔叔。”小朋友看到近期的视频中发现有一个人不见了,便问道:“他离开(退队)了吗?”珉豪则是耐心地表示:“嗯,是钟铉叔叔,他身体不舒服。”小朋友则是回到:“啊,那他不是坏叔叔。”珉豪:“对哦,他不是坏叔叔,是很好的叔叔。”让人忍不住泪奔。

  据悉,SHINEE成员金钟铉在2017年12月18日因为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而首尔公寓内烧炭自杀,送医后不治,年仅27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不能相信这是真的。钟铉生前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也是一个鲜少有绯闻的艺人,出道以来一直给粉丝们展现了积极的生活态度,但是没想到本人却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在钟铉去世之后,SHINEE成员们也十分悲伤,但是在舞台上永远都有钟铉的位置,成员们之间的友情也让粉丝们很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