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以及性暴力 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09:1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演员金志洙方面在学生时期曾参与校园暴力,不仅如此甚至还有着性骚扰和性暴力的行为,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这是让人感到十分无语的程度。

 

  而在经纪公司确认之后也确定金志洙确实有过校园暴力和性暴力的行为,3月4日,金志洙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为此事进行道歉,表示向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的人进行道歉,自己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同时也向电视台,电视剧的工作人员进行道歉,表示自己很痛苦也内疚,“希望因为我电视剧不再受到更多的影响,我跪下向因为我受到很多损害的所有人谢罪。”

  金志洙发文称真心向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进行道歉,同时为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进行反省,表示这是没有任何辩解余地的,也是无法被原谅的行为。他表示自己开始演艺生涯之后,隐藏了过去,从大众那里得到了很多关注和支持,所以才走到了今天的位置。但是但是内心深处总是对过去的事情充满罪恶感,然而悔恨已太晚,我总是不安,心惊胆战地走过来,黑暗的过去总是压着我。

  同时金志洙也表示会长久地向受到伤害的人们赎罪,一辈子反省自己这段洗不白的过去,并且向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受到影响的电视台制作公司,电视剧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道歉,因为自己犯了巨大的错误,让所有人都受到了损害,这也让自己痛苦又内疚。希望不要在因为自己而有更多的影响,自己也跪下向所有人谢罪。

  目前,金志洙正在拍摄电视剧《月升之江》该剧已经播出6集,因为男主角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该剧是否还能继续正常放送也让人表示很担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