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始源、东海主打海报公开,“ Passionate Unit”散发强烈眼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5:40: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即将于3月16日回归的SUPER JUNIOR公开小分队主打海报,引发关注。

  SUPER JUNIOR于今天(3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利特、始源、东海的主打海报,他们此前以独特的组合“Passionate Unit”而备受瞩目。


 

  公开的主打海报中“Party Concept”的利特、东海与“Trap Concept”的始源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氛围,还写有歌词“HANDS UP BEYOND THE WALL”,激发了全球歌迷们对新曲《House Party》的好奇心。

  分为“Passionate”、“Versatile”、“Beautiful”的SUPER JUNIOR新专辑小分队主打海报以利特、始源、东海为开始,从今天起将按顺序公开。

  此外,轻松欢快的节奏和吉他演奏令人上瘾的迪斯科流行音乐类型的主打曲《House Party》MV和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全部音源将于3月1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网站正式公开,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