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称“陈华冷静很多” 夫妻二人解开心结复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3:41: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艺人咸素媛与小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此前克服年龄障碍结为夫妻,两人在婚后还育有一个女儿,生活中也十分恩爱,是韩国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

 

  而近期确有消息爆料称两人的婚姻出现危机,陈华离家出走,婆婆夹在中间不断为两人说合,却难以改变男方的心意。在经过多日的温情喊话,咸素媛近日松口“陈华冷静了很多”,韩媒2日也曝光夫妻俩最新动态,透露陈华回家了,夫妻感情终于有转机。

  据知情人士表示,陈华在离家出走期间住在自己朋友家里,他与妻子咸素媛经过多次见面协调后,把对于彼此的误会全部一吐为快,“在三一节(3月1日)回到家里了,夫妻间说出矛盾,决心再次回到结婚时的初心,尽全力携手守护家庭。”

  另外,陈华26日也在Instagram首度发声,贴出两张自己过去时的育儿照片,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低头深情地看着女儿,并以hashtag的方式写下“重新开始”、“重新努力”、“爸爸”,透露努力当个好父亲的决心。夫妻俩重修旧好,粉丝都涌入两人的社群网站里为他们的婚姻应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