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料金志洙校园暴力的网友称其还有性骚扰行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1:28: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志洙目前涉嫌参与校园暴力,不仅如此,爆料金志洙参与校园暴力的网友还称金志洙存在着性骚扰和性暴力的行为。

 

  根据消息目前举报金志洙曾有过校园暴力的有多人,每个人都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且表示金志洙对男性也存在着性暴力的行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举报人称:“对男生也发生过性暴力,团体性暴力,经常会把【发生性关系再抛弃】这样的话语挂在嘴边,让别人介绍女孩子给他。”还表示金志洙在上学期间有两年都不怎么来学校,女性关系非常混乱,在学校的厕所和女性发生关系,同时还对男性有着性暴力。

  另一位举报者也留言称:“金志洙在学校吊儿郎当,把自己当作王,对孩子们不分青红皂白打骂,还看到他对当时女朋友说出越线的性方面的话,那个女生是我初中同学我让她小心点,结果金志洙知道了第二天打了我。”还有一位举报者表示:“2008年初三时候被金志洙和不良学生打过,举报金志洙吸烟,骂人,打人,金志洙装善良装纯真,装好人获得人气,是9学年加害者。”

  目前关于金志洙校园暴力的传闻,金志洙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正在向金志洙本人进行确认,而金志洙主演的电视剧《月升之江》目前正在KBS电视台放送,是否让金志洙下车,KBS方面表示正在讨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