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演员金志洙被曝学生时期曾校园暴力他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0:34: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娱乐圈诸多艺人被曝曾在学生时期校园暴力他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3月2日晚间,有网友发文爆料演员金志洙也曾参与过校园暴力,甚至还列举出了很多证据,并且晒出了金志洙学生时期的照片加以佐证。

 

  根据消息表示,这名网友爆料称在学生时期曾被金志洙校暴,不仅如此,在他的发文下面还有很多人参与留言,并且晒出毕业照等进行认证,证实金志洙校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金志洙是目前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出生于1993年的他在2009年通过话剧《奉三不在那里》正式出道,这期间一直作为演员活跃着,2015年金志洙通过电视剧《愤怒的妈妈》而被大众所关注,之后人气飙升,主演了电视剧《Page Turner》,《步步惊心:丽》,《大力女子都奉顺》等,目前正在主演电视剧《月升之江》。

  对于网友们关于校园暴力的发帖,金志洙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网友们则是希望金志洙可以尽快出面回应该传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