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贤结束《哲仁王后》正在选择新作品:想要不断进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2 16:59: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正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金正贤也讲述了自己对演员职业的看法,称自己作为演员想要不断进步,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更加优秀的作品。

 

  此前,由金正贤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哲仁王后》热播,该剧在播期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且收视率也超过14%,可以说是大热电视剧,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非常好,认证了金正贤和申惠善两人的演技。而作为目前当红的男演员,金正贤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想要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金正贤表示自己平日里并不怎么看自己演的戏,因为会感到有些不自在,但是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因为在看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哪里表现的不够好,所以会学着去看自己的演技。

  同时金正贤也表示会和家人一起看,但是有的时候会很不自在,装着很不在乎的样子,听家人们的反馈,根据家人的反馈来大体掌握哪里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还表示家里人都很支持自己。

  在采访的最后金正贤还表示很感谢观众们的喜欢,在整部电视剧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着自己的职责,而自己身为演员能尽到的最大的职责就是演戏。他还称这不是自信,演了数十年戏的崔珉植前辈都还说“演戏很难”而自己作为后辈也一直在不断探索。不想原地踏步,想要不断地进步,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