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飙升!《顶楼》金素妍获三月电视剧演员品牌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2 16:26: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素妍目前获得了韩国企业评判大数据演员第一位。

 

  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发表的电视剧演员品牌评判2021年3月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金素妍位居第一。 从2021年2月1日到2021年3月1日,对出演电视剧的50名演员相关的9937万7638条品牌大数据分析。在电视剧《顶楼》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金素妍获得了第一位,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

  金素妍在电视剧《顶楼》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演技相当出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生气还是悲伤,金素妍在该剧中都有着名场面的演技表现,让人表示汗毛竖起,为金素妍的演技所折服。

  作为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演员,金素妍获得这样的高评价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根据之前媒体方面的消息,在《顶楼》播出之后,金素妍的人气大涨,不管是影视剧还是广告都向金素妍抛出了橄榄枝,同时金素妍还打破了一个现象,虽然在《顶楼》中金素妍饰演的一个恶人的角色,但是人气却大涨,有很多广告商愿意与金素妍合作,媒体方面称,这是前所未有过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