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主演电影《The Box》确定将在春季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2 15:39: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主演的电影《The Box》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的春季上映,这也是朴灿烈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大银幕,因此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由朴灿烈参与主演的电影《The Box》目前确定在今年春天上映,并公开了预告片和剧照。只有使用Box才能唱歌的智勋(朴灿烈饰)和认为成功是最重要的品生品死制作人闵秀(赵达焕饰),两人奇迹般的街头路演电影。朴灿烈饰演歌手志愿生,并且将参与制作并演唱片中的音乐,赵达焕饰演他的经纪人。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和剧照中,EXO灿烈作为演员朴灿烈展现了全新的面貌以及与演员赵达焕的完美化学反应,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也是朴灿烈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大银幕,此前他曾出演过《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长寿商会》等电影作品,这一次本色出演歌手,也让人更加期待朴灿烈的表现。

  另外,《The Box》是一部讲述一名歌手志愿生和过去曾享受过超高人气但现在没落了的制作人的音乐旅行记的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