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上星剧情渐入佳境 六师兄李俊逸支线开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2 11:55:55
  电视剧《琉璃》继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上星后,又在浙江卫视百姓剧场二度上星。原本它是一部网播剧,但热度极高,所以江苏卫视看中了该剧的影响力买下了版权,《琉璃》也因此在播出了大半年后上星播出,还是观看时间最佳的黄金档,不过即便是已经播出过,但它收视率也居高不下,持续增长。可见该剧的影响力十分庞大。而随着剧情的进展,刚刚甜蜜一些的两对CP都开始走虐了,尤其是李俊逸和张予曦的“灵敏cp”,更是让人心疼。

  剧中,李俊逸的六师兄钟敏言和张予曦的玲珑虽然是副线cp,但却丝毫不比主cp虐得少。六师兄和玲珑在经历了一系列误会之后,感觉终于要在一起了,但玲珑却被乌童抓走了,六师兄也受伤坠崖。钟敏言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救玲珑。他和乌童在玲珑平静的情感世界掀起惊涛骇浪,故事线也是开始饱满,三个人的“虐恋”深深牵动网友。

  剧中玲珑、敏言、乌童三人情感将会何去何从,引观众无限遐想,李俊逸的表演也受到了观众的许多好评。钟敏言在初期时的天真活泼,经历成长时的艰难迷茫都被李俊逸诠释得十分到位。《琉璃》剧情节奏张弛有度不拖泥带水,每个情节结束后又会让观众重新产生新的兴趣和观剧欲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