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即将携全新专辑回归 正式公开专辑预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6 16:3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IU的官方SNS频道发布了第五张正规专辑的预告,正式开始了回归氛围的预热,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中,IU站在国际象棋棋盘上,眼神犀利,似乎看透了所有的一切,对着镜头微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国际象棋、和平、花、毛服装等多种多样的华丽道具登场,让人们对新专辑的概念产生了好奇。

  同时一起公开的还包括第五张正规专辑的预告封面照片,封面上IU展现了强烈的镜头感,十分漂亮,与黑色的玫瑰花相得益彰,同时在专辑的封面上还写有"BYLAC"和"HILAC"这两个单词,网友们还推测了两个单词的意义,出现了很多不同的意见和解释,展现了强烈的热情。

  IU作为韩国顶流女SOLO歌手,每一次的回归都能引发巨大的反响和音源热潮,网友们对于IU的新专辑更是期待不已,在2月的时候IU曾公开过新专辑的先行曲获得了好评,因此对IU的新专辑更加好奇。

  另外,预告3月回归的IU现在正在加紧准备新专辑,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