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搭档绫野刚主演新剧《深深地恋爱》将会按照原计划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6:3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石原里美和绫野刚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深深地恋爱》目前宣布将会按照原计划播出,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NTV在22日表示,由演员石原里美和绫野刚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深深地恋爱》目前确定将按照原计划播出。面对记者的提问,电视台方回答:“制作过程无法告知,但是电视剧会按照原定时间开播。今后的拍摄过程中,我们也会把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放在最优先的位置。”

  据悉,此前石原里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无症状感染者,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担忧,不知道这部石原里美婚后首部电视剧是否还能如期播出,而近日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会正常进行放送。

  据悉,石原里美在确诊新冠之后立即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治疗,与之有着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也做了核酸检测,全部都是阴性,石原里美在休息半个月之后确定回归,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4月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