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将以13种版本面世,今天中午12点开启预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5:29: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的第十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今日起投入预售。

  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13种封面

  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的预售将从今天(23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销售网站进行预售。这张专辑将由SUPER JUNIOR团体版本和因与众不同的组合而引发热议的“Passionate”、“Versatile”、“Beautiful”等小分队版本组成,还囊括了每个成员的个人版本在内,共由13种构成,提高了专辑的多样性。

  本次新专辑的特点是像作品一样表现SUPER JUNIOR的每一位成员,因此每个版本的配置也会有所不同,能够满足长久以来等待正规10辑发行的歌迷们的期待。

  据悉,在正规10辑中收录了事前宣传视频中公开的《Raining Spell for Love(Remake ver.)》、《Burn The Floor》、《Tell Me Baby》等10首歌曲在内,可以尽情享受SUPER JUNIOR更深层的音乐世界。

  另外,SUPER JUNIOR的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将于3月16日正式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