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音源力量,正规7辑《Don’t Call Me》荣登全球音乐榜单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5:27: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HINee的全新专辑在发行的同时席卷了全球各大排行榜榜首,印证了他们异常强大的实力。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图片

  于本月22日公开的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在iTunes TopAlbum排行榜中登上了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阿联酋、澳大利亚、新加坡、巴西、智利、哥伦比亚、丹麦、芬兰、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老挝等全球45个地区的榜首。

  此外,本张专辑还席卷了QQ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的第一,也登上了Synnara Record、Yes24、Kyobo Book等韩国国内唱片排行榜的日榜榜首,在日本LINE Music“AlbumTOP100”榜单中也占据了第一位,再次证明了SHINee强大的全球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歌《Don’t Call Me》在公开后,不仅占据了Bugs、Genie、Vibe等韩国主要音源排行榜的实时一位,专辑的各收录曲也高居排行榜前列,切实感受到了SHINee歌迷们的热情。

  据悉,今天(23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以及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等,首次公开主打曲《Don’t Call Me》的舞台视频,SHINee强烈的舞蹈表演即将与歌迷们见面,期待热烈反响。

  另外,SHINee出演了今天下午1点(北京时间)播出的SBS POWER FM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