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珂、杨志刚发文力挺刘德华新片,《人潮汹涌》票房回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5:11:06

  不吹不黑。春节档的排名今天又发生了些变化,虽然已经过了最佳票房时期,但有一匹黑马果然不负众望,突出重围,也让很多钟爱粉们松了口气,那就是《人潮汹涌》。

  我是大年初一看的,刚好想看电影,也刚好所有主演都是喜欢的老师,饶晓志导演的能力也被很多人认可,所以我并没有选择其他的噱头电影。不出所料,排片少的可怜、影院不重视、时间点奇奇怪怪。心想这样的票房,迟早要暴走。

  果不其然,微博随后就出现了景珂、杨志刚发文力挺刘德华新片,《人潮汹涌》票房回升的新闻。看来大家都在为《人潮汹涌》打抱不平。

  明星杨志刚:携《唐朝诡事录》剧组人员观看了偶像刘德华先生、导演饶晓志先生、老乡肖央、老同学黄小蕾的电影《人潮汹涌》。非常好看!预祝电影票房越来越好。在此,也恳请各地院线能够增加排片量。

  景珂作为曾经人才辈出的99级表演系本科班的班长,第一时间与老同学杨志刚一起,发文支持《人潮汹涌》,表示好的作品,值得被更多人看到。景珂一直比较低调,但只要出现在人群中,定是最显眼的那一个。她曾经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在国际电影界获得了认可。剪短发,也是她为了演员角色最无私的奉献,才变成了如今的钢铁女侠。2019年景珂主演的电影《我的英雄》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成功斩获了焦点女演员大奖,景珂凭借电影《我的英雄》《你在哪》《喜禾》先后在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中加国际电影节,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美国国际电影节斩获多个最佳女演员殊荣,之后不断获得优秀女演员的表彰。

  就如景珂所说,好的作品值得被看见。艺术体操出生的景珂,作为曾经刘德华巡回演唱会的嘉宾女舞伴,与刘天王如影随形,舞台上美的令人惊艳,让无数人羡慕,如今低调努力的女影星;曾经努力奋进的阳光小子,如今实力努力双认证的时代男星,景珂、杨志刚的发文力挺,在圈内引发力挺热潮,如今《人潮汹涌》突出重围,成功被更多人看到。借用《人潮汹涌》中饶导的一句台词:感谢你们对中国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